close
生活,有时觉得无聊,无奈,无助; 
甚至是绝望
有时还对父母有所怨言
怪他们从前太过保护我 
而让我产生这种错觉:
无论什么时候 我都不用怕 因为有你们会一直守护我....
这让我产生了对你们 深深依赖和习惯

终于有一天
我不得不离开你们 要独自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在我生活里没有了你们的存在 庇护....
我开始感到害怕 迷茫 无措.....
ANYWAY,I KNOW 我要独自一人去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要开始学习一个人怎样好好地生存和生活 
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如何处理和身边人的利益冲突
如何判断人的真善 伪善 真恶 伪恶
如何靠自己的力量去找寻和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如何接受被爱和爱人
.........

这所有的一切   对我来说  都是那么新鲜
都是一门门难学的必修课
到目前为止 我的课上得真的不怎么样
因此心情也常常丧气 失落 流泪...
为什么那么难? 为什么人那么复杂?
常让初学的我捉摸不透...
我知道,答案要我自己去找 处理办法也是
虽然在这个过程 我会很难过
但是 ANYWAY, 我一定会跨过去的
所以,这一切都没关系
当作我在交学费了
跌倒了就擦擦眼泪 站起来
坚定信念 就往前冲吧!!
前面的路有未知 有危险 但更多的是无数的可能!!
所以 出去吧! 孩子.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ha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